法拉利前CEO加盟 红旗S9超级跑车计划明年交付

日前,从相关海外媒体处获悉,一汽集团任命法拉利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阿米德奥·费利萨(Amedeo Felisa)为合资公司执行董事长兼高级顾问委员会的特别顾问,其将协助红旗打造全球顶级超跑。

法拉利前CEO加盟 红旗S9超级跑车计划明年交付-图1

费利萨拥有26年法拉利工作经验,据相关消息透露,费利萨将“参与制定公司的全球战略,并将对公司业务计划执行的所有要素进行监督”。该商业计划目前没有完全披露,但是据内部信息显示:一汽希望不仅为中国,而且为世界其他地区制造“高质量,超豪华跑车”。一汽合资企业正在生产红旗品牌的动力电池和混合动力超级跑车,该产品将在中国展开生产计划,并由Silk总部位于意大利的Emilia-Romagna工厂生产。

法拉利前CEO加盟 红旗S9超级跑车计划明年交付-图2

2021上海车展,一汽红旗召开了隆重的品牌发布会,会上红旗S9以量产车的身份正式亮相,并宣布新车正式开始预售,限量99台,将于2022年交付。值得一提的是,红旗S9是红旗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款超级跑车。概念车已经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法拉利前CEO加盟 红旗S9超级跑车计划明年交付-图3

红旗S9的外观设计感极强,车身上大量圆润曲线勾勒出来超前卫的车型,并采用了鸥翼式车门设计,轮毂采用五点星形设计极具中国元素,新车还使用了大量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提升动力性能和整车的颜值的同时重量进一步降低。动力上搭载V8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超过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9秒,最高车速将超过400km/h。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