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全新S9跑车发布!搭V8混动引擎/马力超千匹

近日,红旗于上海车展开幕期间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超级跑车红旗S9,该车采用全球首创的V8T发动机和三电机混合动力技术,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马力(1043kW),百公里加速低于2秒,最高车速超过每小时400公里。新红旗超级跑车S9正式接受全球预订,首批限量99台,售价将超千万,将于2022年2季度正式交付。

红旗全新S9跑车发布搭V8混动引擎/马力超千匹-图1

红旗全新S9跑车发布搭V8混动引擎/马力超千匹-图2

红旗全新S9跑车发布搭V8混动引擎/马力超千匹-图3

红旗全新S9跑车发布搭V8混动引擎/马力超千匹-图4

红旗全新S9跑车发布搭V8混动引擎/马力超千匹-图5

红旗全新S9跑车发布搭V8混动引擎/马力超千匹-图6

红旗S9作为红旗的首款跑车,在外观设计上十分前卫,充满了诸多未来元素,整车圆润的造型在符合动力空气学的同时也非常动感。经典的旗标元素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极具辨识度。车尾的引擎盖采用透明设计,并有超跑常见的阶梯状轮廓。该车由一汽设计和造型副总裁沃尔特·德席尔瓦主持设计而成,整个设计风格将中国传统古典艺术、意大利美学设计与现代科技相融合,并具有许多中国特色。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