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图1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图2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图3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图4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图5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图6

车内中控台布局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新增黑色与酒红色的混色搭配,车内大量采用软质的搪塑材料,环保大气还营造出一种“低奢”的氛围。除了此次试驾的顶配版车型配备双12.3英寸液晶屏之外,传祺M6 PRO全系升级标配一体式大屏,原中低配7英寸机械仪表+8寸中控屏升级为7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带来更具科技感的视觉享受。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图7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图8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图9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图10

家用MPV质感大升级 广汽传祺M6 Pro吸引力如何-图11

同时,换装了华为HiCar智能全系无感智联系统后,界面的设计和操作流畅度都有明显的提升,实现同级唯一的无感连接,一次认证,终身自动连接,结合无线充电,扫除“有线烦恼”,并保留现款M6的carplay、carlife 功能。此外,传祺M6 PRO新增10项全方位L2智驾辅助系统科技配置,包含FCW前方碰撞预警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ACC自适应巡航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集成式巡航辅助、HMA智能远光灯辅助、TSR交通标志识别辅助,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