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再“妥协” 最高优惠7.1万/落地仅17万

近日,网新社通过汽车之家了解到,北京地区的2020款奔驰A180L目前有着最高7.1万的优惠额度,而改款后的A180L也有着最高5.6万的优惠额度,相当于改款前的车型裸车价仅14.08万,改款后的裸车价仅15.58万。

奔驰A级再妥协 最高优惠7.1万/落地仅17万-图1

奔驰A级再妥协 最高优惠7.1万/落地仅17万-图2

奔驰A级再妥协 最高优惠7.1万/落地仅17万-图3

奔驰A级再妥协 最高优惠7.1万/落地仅17万-图4

外观方面,这代奔驰A级的前脸配备大尺寸点阵式中网,两侧的三角眼大灯与AMG GT类似,再搭配下方三段式的前包围,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奔驰A级虽然属于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但其依然有着非常豪华的内饰氛围,例如双联屏,触摸板、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都有配备。

奔驰A级再妥协 最高优惠7.1万/落地仅17万-图5

奔驰A级再妥协 最高优惠7.1万/落地仅17万-图6

配置方面,以改款后的A180L为例,其配备了被动行人保护、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此外,还配备了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全液晶仪表盘、分段电动天窗等配置,可以说十分够用了。

奔驰A级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检验,小问题也不少,但结合最低17万左右的落地价,这些小问题在许多人心中的分量远不如奔驰的大标重,如果您能接受它的不足,那么奔驰A级算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选择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