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华的韩系车! 捷尼赛思国内发布-两款新车将开卖

现代汽车已经在海外独立出来高端豪华品牌Genesis(捷尼赛思),两者的关系类似于丰田/雷克萨斯,将成为现代汽车冲击高端车市场的重要武器。2021年4月2日,捷尼赛思品牌正式在华发布,并且带来了品牌发展愿景、设计理念以及经销商发展计划等。此外,捷尼赛思还在发布会中推出两款全新车型GV80和G80,将成为品牌入华后的主销产品。

最豪华的韩系车 捷尼赛思国内发布-两款新车将开卖-图1

GV80

最豪华的韩系车 捷尼赛思国内发布-两款新车将开卖-图2

最豪华的韩系车 捷尼赛思国内发布-两款新车将开卖-图3

最豪华的韩系车 捷尼赛思国内发布-两款新车将开卖-图4

GV80是目前捷尼赛思品牌的旗舰SUV,其霸气的车身设计也表明了该车的豪华属性。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SUV,与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同级,参数也与三车接近。外观上,GV80的大尺寸“钻石”进气格栅以及分体式大灯组非常亮眼,尾灯造型与头部呼应,下方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整体风格与宾利添越相似。新车内饰采用大量镀铬装饰件和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同时配备14.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进口中国市场的GV80将搭载2.5T发动机。

G80

最豪华的韩系车 捷尼赛思国内发布-两款新车将开卖-图5

最豪华的韩系车 捷尼赛思国内发布-两款新车将开卖-图6

最豪华的韩系车 捷尼赛思国内发布-两款新车将开卖-图7

最豪华的韩系车 捷尼赛思国内发布-两款新车将开卖-图8

最豪华的韩系车 捷尼赛思国内发布-两款新车将开卖-图1

捷尼赛思G80在外观上并没有走传统豪华品牌沉稳的路线,而是在端庄的气质下展露出颇为运动的一面。前脸使用了大尺寸盾形中网的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组,正面看上去气势十足。侧面修长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溜背式造型,车尾小鸭尾设计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为3010mm,对标奥迪A6L、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动力上也搭载2.5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