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S3明年将在华上市 提供两厢和三厢版车型

近日网新社获知,奥迪全新一代S3将于2022年登陆国内市场,并将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新车整体设计与新A3较为相似,但细节更加战斗。

全新奥迪S3明年将在华上市 提供两厢三厢版车型-图1

全新奥迪S3明年将在华上市 提供两厢三厢版车型-图2

全新奥迪S3明年将在华上市 提供两厢三厢版车型-图3

外观方面,新车多处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包括奥迪传统的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车窗饰条,外后视镜外壳等,这些细节让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战斗与犀利。侧面看新车的车高相比新A3降低了15mm,整体姿态更加低矮。车尾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双边四排气的造型。

全新奥迪S3明年将在华上市 提供两厢三厢版车型-图4

全新奥迪S3明年将在华上市 提供两厢三厢版车型-图5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0.1英寸嵌入式中控大屏和全新的电子档把,显得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s,最高时速250km/h,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