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 安全舒适科技全面提升”

4月2日,长安马自达全新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59万元—16.89万元共提供9款车型可选。据悉,在上市会上,长安马自达在直播间还推出了66台5年无忧用车限时好礼,不到1分钟即被抢购一空。此外,4月30日前,购全新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还可享36期0利率,置换最高可享5500元补贴。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 安全舒适科技全面提升-图1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方面前脸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看起来依旧相当帅气犀利。在尺寸方面,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长宽高依然是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据介绍,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针对全系进行了“安全、舒适、科技”三大产品力板块的全面升级。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 安全舒适科技全面提升-图2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增360度全景影像驻车辅助系统、MR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高灵敏前驻车雷达、FCTA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SBS-R智能倒车刹车辅助系统、SBS-RC智能后车盲区刹车辅助系统,世界级安全更上一层楼;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 安全舒适科技全面提升-图3

舒适性配置方面,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全系新增LED前大灯自动开关系统、智能雨量感应式高级随动喷水无骨雨刷和方向盘换挡拨片,带来省心便捷的舒适驾驶体验;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 安全舒适科技全面提升-图4

智能配置方面,2021款马自达 3昂克赛拉提供远程启动、远程控温、自动寻车、语音控制、无线充电配置选装,为用户营造科技化的拥车生活方式。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上市 安全舒适科技全面提升-图5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延续马自达的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4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