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款傲虎售价曝光!下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新款傲虎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2,500欧元(约为34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5月率先在日本本土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传动系统将配Lineartronic自动变速箱(CVT),并配备四驱系统。

斯巴鲁新款傲虎售价曝光下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1

斯巴鲁新款傲虎售价曝光下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2

斯巴鲁新款傲虎售价曝光下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3

斯巴鲁新款傲虎售价曝光下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4

斯巴鲁新款傲虎售价曝光下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5

斯巴鲁新款傲虎售价曝光下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6

斯巴鲁新款傲虎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多横幅式造型,下方为网状设计,车头两侧还装配了全新造型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有更加粗壮的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部分区域也同步进行了黑化处理。

斯巴鲁新款傲虎售价曝光下月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7

斯巴鲁新款傲虎内饰将继续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11.6英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加热皮革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碰撞前制动功能、智能巡航控制和手动限速器、纳帕皮革软垫座椅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