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奇瑞瑞虎7最新消息 性能&配置全面升级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新款瑞虎7的谍照图及其最新消息。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会定名为瑞虎7雷霆版,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并针对外观、性能以及配置进行正式,并计划于今年4月正式推出。

新款奇瑞瑞虎7最新消息 性能&配置全面升级-图1

新款奇瑞瑞虎7最新消息 性能&配置全面升级-图2

(上图为现款瑞虎7)

新款奇瑞瑞虎7最新消息 性能&配置全面升级-图3

新款奇瑞瑞虎7最新消息 性能&配置全面升级-图4

新款奇瑞瑞虎7最新消息 性能&配置全面升级-图5

外观方面,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整体造型基本与现款瑞虎7保持一直。不过针对钻石中网、雾灯区、外后视镜、行李架等做了熏黑处理,同时在车身侧面增加红色饰条进行装饰,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提升新车运动气息。

新款奇瑞瑞虎7最新消息 性能&配置全面升级-图6

新款奇瑞瑞虎7最新消息 性能&配置全面升级-图7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6气囊,结合图片来看应该是主副驾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帘,此外还将配备L2级主动安全驾驶辅助、LION车联网系统、主驾10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电动调节、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电动尾门,安全性和实用配置得到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全系搭载1.6T发动机,并针对起步动力和悬架舒适性进行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