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实拍曝光!搭3.0T引擎/内饰三排六座布局

近日有海外网站曝光了一组宝马X7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和国内市场发售。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大型SUV,新车市场竞争对手涵盖了林肯领航员、奔驰GLS、路虎揽胜等车型。

宝马X7实拍曝光搭3.0T引擎/内饰三排六座布局-图1

宝马X7实拍曝光搭3.0T引擎/内饰三排六座布局-图2

与常见的宝马X3、X5相比,宝马X7不仅车身和轴距更长,整车在视觉效果上也更显高大。新车前脸配备宝马多款新车采用的“放大版”双肾进气格栅,镀铬竖条幅的装饰更具商务范。车身造型与宝马X5近似,车顶装配有黑色行李架,底部则搭配车身同色侧裙和轮拱罩。车尾造型平直,两个宽大的尾灯被一条银色镀铬条连接,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细节处装饰有镀铬配件。

宝马X7实拍曝光搭3.0T引擎/内饰三排六座布局-图3

宝马X7实拍曝光搭3.0T引擎/内饰三排六座布局-图4

宝马X7实拍曝光搭3.0T引擎/内饰三排六座布局-图5

宝马X7实拍曝光搭3.0T引擎/内饰三排六座布局-图6

实拍新车采用三排六座布局,棕色真皮包裹更显温馨。此外,宝马X7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略显粗壮,空调出风口、车门拉手等细节位置装饰镀铬件,提升了豪华感,营造出更强的商务风格。实拍新车搭载了一台3.0T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达7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