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豹I-PACE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配置丰富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2021款捷豹I-PACE已经于西班牙正式发售,起售价80,570欧元(约合63.68万元)。

新款捷豹I-Pace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1

新款捷豹I-Pace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2

新款捷豹I-Pace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3

新款捷豹I-Pace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4

新款捷豹I-Pace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大尺寸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集成L形日间行车灯,搭配下方造型硕大通风口,提升新车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造型独特的五辐式轮毂,车尾配备扰流板,尾箱上沿向上翘起,两侧尾灯组造型狭长,尾箱中部有一个明显的折痕,整体层次感极强。

新款捷豹I-Pace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6

新款捷豹I-Pace售价曝光 搭双电机/配置丰富-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软质材质进行包裹,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营造时尚感,中控部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内嵌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空调控制区的液晶面板,营造十足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致识别、驾驶员状态监控、座椅加热和HUD抬头显示灯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696N·m,配备容量为90kWh的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