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大幅优惠27.9万 配置豪华/4.8秒破百

近日,网新社从汽车之家了解到,目前北京地区的捷豹I-Pace全系车型都有着巨大的优惠幅度,例如顶配的2018款 EV400 首发限量版目前优惠27.9万,裸车价仅43.78万,入门的2018款 EV400 S目前优惠25.95万,裸车价仅37.13万。

捷豹I-Pace大幅优惠27.9万 配置豪华/4.8秒破百-图1

捷豹I-Pace大幅优惠27.9万 配置豪华/4.8秒破百-图2

捷豹I-Pace大幅优惠27.9万 配置豪华/4.8秒破百-图3

捷豹I-Pace大幅优惠27.9万 配置豪华/4.8秒破百-图4

捷豹I-Pac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纯电跨界SUV车型,外观方面,其前脸“双L”造型的豹眼LED大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腰线上扬,C柱采用大角度前倾设计,再搭配短前后悬,营造出极其运动的车身姿态,尾部狭长的豹眼LED尾灯同样辨识度极高。

捷豹I-Pace大幅优惠27.9万 配置豪华/4.8秒破百-图5

捷豹I-Pace大幅优惠27.9万 配置豪华/4.8秒破百-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同时运用了大量的金属拉丝面板和皮质包裹来提升内饰质感。

配置方面,以入门的2018款 EV400 S车型为例,其给到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一系列的安全配置,此外,还配备了LED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后排隐私玻璃、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分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PM2.5过滤,11喇叭的英国之宝音响系统等配置。

捷豹I-Pace大幅优惠27.9万 配置豪华/4.8秒破百-图7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为294kW,综合扭矩可达696N·m,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同时配备81kWh的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56km。

捷豹的车型向来优惠幅度都比较大,但捷豹I-Pace由于目标群体太小和品控不佳的原因导致销量极其惨淡,目前不得不大幅降价促销,再加之捷豹将要推出新款I-Pace车型,所以现款车型的优惠幅度非常诱人,如果您在考虑入手一辆豪华品牌纯电车型,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捷豹I-Pace。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