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旗舰SUV摩卡五月上市 轴距超奥迪Q5L

网新社了解到,长城WEY旗下旗舰SUV摩卡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已在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98-22.08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同时也是咖啡智能平台的首款产品。

长城WEY旗舰SUV摩卡五月上市 轴距超奥迪Q5L-图1

长城WEY旗舰SUV摩卡五月上市 轴距超奥迪Q5L-图2

长城WEY旗舰SUV摩卡五月上市 轴距超奥迪Q5L-图3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整体尺寸较奥迪Q5L更具优势。新车在车内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触控式空调面板+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四屏联动,格调较WEY品牌此前的车型大幅提升。此外,新车将首次搭载咖啡智驾系统,并搭载包括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以及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

长城WEY旗舰SUV摩卡五月上市 轴距超奥迪Q5L-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匹配横置9DCT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2.0T插混版,油耗最低仅1.4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