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旗舰SUV摩卡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 上海车展预售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WEY品牌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摩卡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将于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开启预售,并有望于5月正式上市,未来将对标本田冠道、吉利星越L、长安UNI-K等车型。

WEY旗舰SUV摩卡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 上海车展预售-图1

WEY旗舰SUV摩卡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 上海车展预售-图2

从图中看,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尺寸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狭长的头灯组内增加了蓝色装饰,凸显科技感,下方咬合式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处还增加了风刃装饰,提升运动性。车身侧面线条向车尾收拢,同时腰线上扬,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较本田冠道和长安UNI-K均占有一定优势。

WEY旗舰SUV摩卡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 上海车展预售-图3

WEY旗舰SUV摩卡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 上海车展预售-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倒梯形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另外镂空的T字区还配备了触控功能面板和水晶电子档把,整体科技感营造得相当不错,但据网友反馈,新车的HUD显示清晰度不高,液晶仪表盘反光比较严重。新车的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档次感和舒适性都非常高。

WEY旗舰SUV摩卡到店实拍 搭2.0T引擎 上海车展预售-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匹配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工信部申报油耗为7.5L/100km。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2.0T插混版,油耗仅为1.4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