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摩卡SUV将4月19日预售 比长安UNI-K尺寸大

WEY品牌旗下全新旗舰SUV——摩卡,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并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WEY摩卡定位于中型SUV,尺寸方面更是超过了同级别的长安UNI-K以及本田冠道。WEY成立于2016年,是长城汽车历时四年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而摩卡作为WEY品牌“咖啡智能”系统落地的首款产品,承载着集团全新的技术。

WEY摩卡SUV将4月19日预售 比长安UNI-K尺寸大-图1

WEY摩卡SUV将4月19日预售 比长安UNI-K尺寸大-图2

WEY摩卡SUV将4月19日预售 比长安UNI-K尺寸大-图3

在外观方面,WEY摩卡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中网的设计,车标LOGO镶嵌其中。新车采用了溜背车顶,只是为了实用性,它的溜背角度不是很大,相比平直的车顶来说会显得跟有运动感。

WEY摩卡SUV将4月19日预售 比长安UNI-K尺寸大-图4

内饰方面,摩卡采用极简的内饰设计风格,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中控区域的液晶触摸屏。其中,中控屏幕达到了14.6英寸,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并且该车还将配备AR HUD抬头显示功能,能够把导航、路面信息等情况投放到前挡风玻璃上面。此外,新车还配有了水晶电子档把,增添了不少豪华、精致的氛围。

WEY摩卡SUV将4月19日预售 比长安UNI-K尺寸大-图1

尺寸方面,WEY摩卡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空间不够用的问题。这样的尺寸更是超过了长安UNI-K。作为“咖啡智能”的首款车型,摩卡拥有高速驾驶辅助和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这套系统比目前市场上的L2级别要更智能。

而在即将上市的版本车型中,它也会率先搭载HW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AR HUD、记忆泊车等全场景智能座舱及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WEY摩卡提供了轻混系统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T+48V轻混系统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3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