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B最新渲染图曝光 或将在2021年下半年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EQB 车型的最新渲染图,渲染图结合奔驰GLB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绘制,新车造型轮廓与GLB极为接近,而外观和内饰细节处则会在GLB基础上加入更多电动化车型应有的特质。

奔驰EQB最新渲染图曝光 或将在2021年下半年亮相-图1

比如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以及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保险杠等。新车基于奔驰GLB的MFA2平台打造,使用该平台的车型还有奔驰A级、奔驰B级以及奔驰CLA。

奔驰EQB最新渲染图曝光 或将在2021年下半年亮相-图2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与EQA共享动力总成,未来将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四驱版车型将采用双电机驱动,综合功率超过270马力,新车将配备60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奔驰EQB最新渲染图曝光 或将在2021年下半年亮相-图3

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下半年亮相,并将于10月投产,2022年2月开始交付。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