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实拍!换搭1.8T引擎/动力大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全新森林人的实拍图片。森林人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紧凑SUV,市场竞争对手涵盖了丰田RAV4、本田CR-V、三菱欧蓝德等车型,因其进口身份而深受人们喜爱,新车已于海外发布,预计不久国内将进行改款。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实拍换搭1.8T引擎/动力大升级-图1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实拍换搭1.8T引擎/动力大升级-图2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实拍换搭1.8T引擎/动力大升级-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斯巴鲁最新开发的1.8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采用最新的直喷稀薄燃烧技术,以提高动力响应与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升至131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使用CVT变速箱,并搭载X-mode四轮驱动系统,越野性能出色。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实拍换搭1.8T引擎/动力大升级-图4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实拍换搭1.8T引擎/动力大升级-图5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实拍换搭1.8T引擎/动力大升级-图6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实拍换搭1.8T引擎/动力大升级-图7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变化不大,但据此前曝出的谍照,新车后期将换装蜂窝式进气格栅。新车内饰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嵌入式中控屏,座椅采用了黑色打孔皮面料包裹,质感出色。新车还配备了座椅加热,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技术,驾乘感受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