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实车 明年量产 或售5万元

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五菱宏光MINI EV CABRIO敞篷版实车亮相。新车基于五菱宏光MINI EV打造,内外饰均有所升级,不过最大的亮点依旧是其采用了敞篷设计。五菱官方表示新车将会在2022年量产,结合MINI EV的产品定位,我们推测新车量产后的售价或将在5万元左右。

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实车 明年量产 或售5万元-图1

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实车 明年量产 或售5万元-图2

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实车 明年量产 或售5万元-图3

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实车 明年量产 或售5万元-图4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 CABRIO敞篷版整体轮廓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同时新车前格栅、前后灯组、轮毂,前后包围等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侧防擦条与车头形成呼应,整体设计更显精致可爱。

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实车 明年量产 或售5万元-图5

相较于外观,宏光MINI EV CABRIO敞篷版在内饰方面的改动更是翻天覆地。新车采用黑白灰的撞色设计,中控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双辐式方向盘,科技感得到大幅升级。

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实车 明年量产 或售5万元-图6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一台后置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5N·m,同时提供9.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和1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