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MINI EV敞篷版官图曝光 软顶设计放弃第二排

五菱新能源首款敞篷车“宏光MINIEV CABRIO”正式曝光,五菱发布了一组官图,此款车型也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展出。新车可能会以概念车的身份出现,但不排除在消费者的呼声中量产的可能。

宏光MINI EV敞篷版官图曝光 软顶设计放弃第二排-图1

通过官图我们能够看出,宏光MINI EV CABRIO延续了宏光MINI EV了短小精悍的特质,同时在前脸和车侧加入了不少圆角矩形的元素,看上去非常具有时尚感。

侧面来看,车身A柱整体更加倾斜,并重新设计了外后视镜的位置。对于敞篷部分新车采用了一套软顶敞篷机构,并在前排座椅处增加了防滚架。同时由于敞篷的设计,新车仅提供双座设计。

宏光MINI EV敞篷版官图曝光 软顶设计放弃第二排-图2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双联屏设计、简约中控台和白色双辐方向盘设计,可以带来更好的时尚感。

宏光MINI EV敞篷版官图曝光 软顶设计放弃第二排-图3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具体消息,不过应该和现款宏光MINI EV差不多。新车如果真的量产,售价可能会在5万元左右,有望可以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敞篷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