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时尚潮流 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 售3.76万元起

日前,宏光MINIEV马卡龙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时尚款、臻享款两个版本,售3.76-4.36万元。MINIEV马卡龙继续采用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120km和170km。据了解,宏光MINIEV马卡龙开启预订仅5天订单就已突破2.3万台。

引领时尚潮流 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 售3.76万元起-图1

从官方获悉,新车上市后,用户在官方指定线上渠道花费9.9元下订,即享价值元千元的“春日缤纷礼”,其中包括3年免费道路救援、充电插座(符合安装条件)。

引领时尚潮流 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 售3.76万元起-图2

自上市以来,宏光MINIEV就凭借小巧可爱的外形和实惠的售价,圈粉无数。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多个性化之选,宏光MINIEV马卡龙版车型正式推出,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萌系的设计风格显得更为灵动时尚。据了解,新车在预售5天时订单量就突破了2.3万辆。

引领时尚潮流 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 售3.76万元起-图3

外观上,宏光MINIEV马卡龙版对整体造型进行了调整升级,显得更为灵动时尚。新车在外观上最亮眼的地方是采用了WULING×PANTONE UNIVERSE联合发布的三款“春色”,呈现更多时尚活力。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这三种颜色也是最近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配色,同样也和车型名称“马卡龙”相呼应。

引领时尚潮流 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 售3.76万元起-图4

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而中控区域以及座椅等区域都采用了与外观同色的设计,两辐式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都得以保留。此外,新车内部配有电动车窗、车载收音机、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电池加热和智能保温系统。另外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主驾驶安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蓝牙连接,扬声器数量等配置。

引领时尚潮流 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 售3.76万元起-图5

动力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版搭载功率为20kW、峰值扭矩85N•m的驱动电机,并提供170公里和12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其中续航120公里车型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而续航170公里车型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