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上市 3.76万元起售

网新社消息,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76万元和4.36万元。根据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开启预订5天,订单就已经突破23000台。

新款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 3.76万元起售-图1

新款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 3.76万元起售-图1

新款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 3.76万元起售-图2

新款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 3.76万元起售-图3

新款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 3.76万元起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牛油果绿、白桃粉、柠檬黄三种全新外观配色,并在C柱加入了专属的Macaron(马卡龙)徽章,另外还升级了LED回形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和时尚双色轮毂,整体更具辨识度。

新款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 3.76万元起售-图5

新款五菱宏光MINI EV上市 3.76万元起售-图6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部分使用了一些金属饰板进行包覆,同时运用与车身同色的饰条加以点缀,档次感和时尚感都有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坡道辅助、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蓝牙、主驾驶安全气囊、低速行人警示系统等配置,弥补了现款车型在配置上的短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三电系统,搭载一台后置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5N·m,同时提供9.3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和13.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