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或将成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 或命名为ZEEKR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吉利汽车或将成立一个名为“ZEEKR”的全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据了解,全新品牌是吉利面向高端市场的全新尝试,未来或将与特斯拉开展竞争。

吉利或将成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 或命名为ZEEKR-图1

此前,曾有媒体向吉利官方求证此事,官方回复为确有此事,后续并将适时公布。据了解“ZEEKR”品牌将隶属于吉利即将成立的全新电动汽车公司,有消息称新公司或将命名为Lingling Technologies,而品牌下车型将基于SEA架构打造。

吉利或将成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 或命名为ZEEKR-图2

最近经互联网查询可以看到,吉利控股集团近期申请一组有关ZEEKR的全新商标,涉及设计研究、广告销售、通讯服务、运输工具等多种用途,其中不乏与动力系统、自动驾驶相关的业务。据悉,全新电动汽车公司的业务将覆盖车型研发、生产、销售全周期,未来将采用线上直售+线下展厅的模式进行销售。

吉利或将成立高端电动汽车品牌 或命名为ZEEKR-图3

目前吉利与沃尔沃合资成立的Polestar极星是目前中高端车型的代表,不过,此次网传的“ZEEKR”品牌或将与极星区别开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