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品牌销售范围拓展 2021年年内新增5个亚太市场

近日,Polestar极星官方宣布2021年将在亚太地区新增中国香港、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五个市场,进一步拓展市场版图。加上之前宣布的三个欧洲市场的拓展计划,本年底,极星品牌在全球的市场将增至18个。各个市场具体启动日期和销售型号和产品定价目前还未公布。

极星品牌销售范围拓展 2021年年内新增5个亚太市场-图1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极星品牌到了一个快速发展阶段,很高兴能够通过Polestar在中国大陆、北美和欧洲的初始市场之外,开拓新市场。”

极星品牌销售范围拓展 2021年年内新增5个亚太市场-图2

据了解,极星目前旗下共两款产品,其中Polestar 1,是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而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双门四座GT跑车。Polestar 2则是基于CMA架构打造的五门掀背纯电动中型车。

极星品牌销售范围拓展 2021年年内新增5个亚太市场-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