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中大型SUV实车谍照 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

日前网新社获得了领克旗下一款中大型SUV的实车谍照。这款车内部代号为EX11,此前一度被外界认为是领克07,不过最终命名为领克09。作为领克旗下的旗舰SUV,新车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SPA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领克09中大型SUV实车谍照 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图1

领克09中大型SUV实车谍照 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图2

SPA(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是可扩展的平台架构,基于该平台已经诞生了沃尔沃XC90、XC60、S90等车型,在安全、超控、舒适性等方面拥有很强的竞争实力。另外根据招标信息显示,领克09采用的是7座布局。从车身尺寸以及定位来看,领克09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大众途昂、福特锐界等在内的合资品牌车型,预计售价在30万以上。

领克09中大型SUV实车谍照 与沃尔沃XC90同平台-图3

从实车来看,这款车并未采用目前领克车型所使用的前脸造型,而是改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不过两侧标志性的LED得以保留,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线条简约,并采用悬浮式的车顶。尾部依然是领克独特的能量晶体尾灯。通过此前公布的资料来看,领克09将会吉利梅山工厂投产,有望提供四驱混合动力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