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全新SUV今年4月亮相 尺寸接近沃尔沃XC90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旗下代号为“EX11”的全新中大型SUV将于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预计最快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采用7座布局,尺寸接近沃尔沃XC90。

领克全新SUV今年4月亮相 尺寸接近沃尔沃XC90-图1

领克全新SUV今年4月亮相 尺寸接近沃尔沃XC90-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领克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层次感十足,头灯与“北极之光”日行灯采用标志性的分体式设计,同时头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非常复古,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配备了雷达探头。车身侧面运用多条平直腰线来拉伸视觉车长,车顶采用溜背造型,搭配多辐条黑色轮毂提升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则采用了领克标志性的“能量晶体”尾灯组,极具辨识度。

领克全新SUV今年4月亮相 尺寸接近沃尔沃XC90-图3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同时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更能营造驾驶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把,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老款沃尔沃XC90相同的动力总成,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5)和2.0T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T6),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