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9月上市!领克全新7座SUV曝光 尺寸媲美XC90

EX11(代号)是领克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新车正处于路试阶段,将于4月上海车展正式亮相。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EX11最快将于今年9月或10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采用大七座布局,尺寸与沃尔沃XC90接近,可视作领克版的“XC90”。动力上新车或搭载T5/T6的2.0T发动机,其T6版本动力相比2.0T的宝马X5更强。

最快9月上市领克7座SUV最新消息 尺寸媲美XC90-图1

最快9月上市领克7座SUV最新消息 尺寸媲美XC90-图2

最快9月上市领克7座SUV最新消息 尺寸媲美XC90-图3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EX11采用了领克家族标志性的前脸以及分体式大灯,整体辨识度十足。车侧倾斜的D柱设计让整车侧面显得较修长且具有力量感。EX11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与家族化的内饰设计有所区分,同时也彰显了整车科技感。

最快9月上市领克7座SUV最新消息 尺寸媲美XC90-图1

最快9月上市领克全新7座SUV曝光 尺寸媲美XC90-图1

动力方面,EX11预计将会采用与老款XC90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5)或2.0T涡轮+机械增压发动机(T6)两种选择,传动系统均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参考T6发动机参数,预计T6版本的EX11动力相比2.0T宝马X5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