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版“XC90”信息曝光! 大七座布局-明年4月发布

领克汽车基于BMA以及CMA架构推出了01、02、03系列、05以及06五款新车型,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0万辆,在国内中高端市场中快速发展。网上车市从领克汽车处获悉,领克全新中大型SUV将在2021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可视作领克版的“沃尔沃XC90”,采用大七座布局,动力上或搭载T5/T6的2.0T发动机,将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有望命名为领克07。

领克版XC90信息曝光 大七座布局-明年4月发布-图1

领克版XC90信息曝光 大七座布局-明年4月发布-图2

领克版XC90信息曝光 大七座布局-明年4月发布-图3

领克版XC90信息曝光 大七座布局-明年4月发布-图4

领克版XC90信息曝光 大七座布局-明年4月发布-图5

领克版XC90信息曝光 大七座布局-明年4月发布-图1

领克全新SUV代号或为EX11,将成为品牌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型外观方面,重度伪装的车身下仍可看出前脸采用家族式格栅设计,分体式头灯组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倾斜的D柱设计让整车侧面显得较修长且具有力量感,D柱后车顶微微下滑为整车的年轻运动氛围增色不少。内饰方面采用两块大屏,不过仪表盘造型与领克01等车不同。该车预计采用2.0T高功率版发动机,T6版本的动力超过奔驰GLE 350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