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赤兔混动版发布 搭DHT插混技术 续航超1000km

网新社上海车展前方消息,4月19日,哈弗赤兔混动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搭载长城柠檬混动DHT技术,其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km。

哈弗赤兔混动版发布 搭DHT插混技术 续航超1000km-图1

哈弗赤兔混动版发布 搭DHT插混技术 续航超1000km-图2

哈弗赤兔混动版发布 搭DHT插混技术 续航超1000km-图3

哈弗赤兔混动版发布 搭DHT插混技术 续航超1000km-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潮力觉醒”美学设计语言,前格栅为直瀑式,前灯组造型狭长,侧面线条流畅,C柱位置车顶曲线缓慢下滑,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造型精致。此外,新车前唇、侧裙和后包围都带有亮红色装饰带,增加了动感的气息。黑色尾翼、黑色车顶、黑色门把手以及黑色外后视镜的加入提升了运动感。

哈弗赤兔混动版发布 搭DHT插混技术 续航超1000km-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触控式的功能按键均有配备,科技感出众。此外新车的内饰还运用了皮革、金属拉丝以及碳纤维纹路饰板等多种材料,营造出层次感十足的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GW4G15H的1.5L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与之匹配的是DHT100混动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百公里油耗在4.6L~4.7L之间,续航超10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6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