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赤兔到店实拍 4月开启预售 或10万元就能买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哈弗赤兔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是该平台下尺寸最小的车型,将于4月开启预售。参考哈弗品牌的定价策略来看,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

哈弗赤兔到店实拍 4月开启预售 或7万元就能买-图1

哈弗赤兔到店实拍 4月开启预售 或7万元就能买-图2

哈弗赤兔到店实拍 4月开启预售 或7万元就能买-图3

哈弗赤兔到店实拍 4月开启预售 或7万元就能买-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潮力觉醒”美学设计语言,前格栅为直瀑式,前灯组造型狭长,侧面线条流畅,C柱位置车顶曲线缓慢下滑,尾部配有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组,整体造型精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

哈弗赤兔到店实拍 4月开启预售 或7万元就能买-图5

哈弗赤兔到店实拍 4月开启预售 或7万元就能买-图6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方向盘也采用了哈弗家族的最新设计,电子档把造型独特。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6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