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赤兔将于4月开启预售 造型运动 预计9万就能买

网上车市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轿跑SUV-赤兔将于4月开启预售,并于5月正式上市。新车可视为全新F5,外观造型较为时尚、运动。动力方面,赤兔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相比第三代H6(1.5T 124kW更强。参考现款F5 7.98万的起售价,预计赤兔起售价将在9万元左右。

哈弗赤兔将于4月开启预售 动力超H6 预计9万就能买-图1

哈弗赤兔将于4月开启预售 动力超H6 预计9万就能买-图2

哈弗赤兔将于4月开启预售 动力超H6 预计9万就能买-图3

外观方面,赤兔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由亮黑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辨识度十足。新车车身侧面采用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比例,车尾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尾部大尺寸扰流板,彰显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赤兔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悬浮中控屏,搭配全新电子挡把,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的L2级自动驾驶、全自动泊车、情绪智能识别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哈弗赤兔将于4月开启预售 动力超H6 预计9万就能买-图4

尺寸方面,赤兔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表现与F5相当。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6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