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上海车展阵容 哈弗赤兔领衔 换代H5或将亮相

网新社了解到,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在下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会有大的动作,多款重磅车型将亮相。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已经曝光的哈弗赤兔实车将迎来首发。另外结合此前的消息,换代哈弗H5也有望于上海车展亮相。

哈弗赤兔

哈弗上海车展阵容 哈弗赤兔领衔 换代H5或将亮相-图1

哈弗上海车展阵容 哈弗赤兔领衔 换代H5或将亮相-图2

哈弗赤兔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可视作哈弗F5的换代车型,同时也是该平台下尺寸最小的车型。据悉,新车将于4月开启预售,起售价预计在7万元左右。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新车在车内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搭载L2级自动驾驶、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50马力,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有望推出手动挡版本的车型。

哈弗换代H5

哈弗上海车展阵容 哈弗赤兔领衔 换代H5或将亮相-图3

哈弗上海车展阵容 哈弗赤兔领衔 换代H5或将亮相-图4

根据此前消息,哈弗换代H5将基于坦克平台打造,代号P02,预计其车身尺寸和动力与坦克300相当。作为参考,坦克3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03mm,轴距为2750mm;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参考定位更高的坦克300的售价和老款哈弗H5来看,哈弗换代H5的价格预计将在15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6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