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亮相 第300万台D-MAX下线

日前,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车型亮相,同时全球范围内第300万台D-MAX正式下线。新车与海外版本外观造型保持一致,使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视觉效果相比现款更加动感时尚,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而动力系统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搭配。据了解,新车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亮相 第300万台D-MAX下线-图1

外观方面,全新D-MAX的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前脸格栅方面,新的D-MAX采用了“World Cross Flow“作为五十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传统的”6孔格栅“经典造型得以延续。另外L型的日行灯让比较硬朗的外观,显得更加魁梧。总体来说,D-MAX经典耐看,经过细节的提升之后,让整车增加了很多时尚气息。其中座舱的整体外形比例与现款车型相仿,侧面视觉效果带有一丝运动感。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亮相 第300万台D-MAX下线-图2

据了解,全新D-MAX提供7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其中“雷尼斯 黑”、“艾尔斯 橙”、“贝里兹 蓝”是新车的主打色,另外还有纳艾卡银、卡奈斯灰、瓦地伦黄、朝日岳白可选。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亮相 第300万台D-MAX下线-图3

在车尾部分,全新D-MAX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尾门上还增添了和尾灯组造型相呼应的细节设计。另外,新车还提供前、后雷达,前、后摄像头以及货厢盖板等多种选装配置可供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从数据上看,新车的轴距增加了30mm。另外,该车接近角为28度,离去角为25度,相比现款车型所增加,所以新车将会用于更好的通过性。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亮相 第300万台D-MAX下线-图4

内饰方面,新D-MAX的中控台采用了标准的T字型设计,恰到好处的运用了折线设计,让整体内饰的视觉效果更加粗犷。在高配车型上,中控台还将配备9英寸多功能触控屏幕,内置手机互联与语音识别功能。下方将是空调的控制区域,金属质感的按键排布整齐,功能直观易用。

全新江西五十铃D-MAX亮相 第300万台D-MAX下线-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该款发动机还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