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Santa Cruz最新谍照曝光,有望下半年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Santa Cruz皮卡的最新谍照,伪装已经有所减少,可以看到部分细节。据悉,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结,定位于紧凑型皮卡,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现代公司还表示,全新Santa Cruz皮卡将采用全新胜达(Santa Fe)同平台生产,一起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现代工厂组装。

现代Santa Cruz最新谍照曝光有望下半年发布-图1

现代Santa Cruz最新谍照曝光有望下半年发布-图2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的LED灯组,整车霸气十足。车身侧面微微上扬的腰线和运动轮圈看起来非常动感,视觉效果上还是有不错的辨识度的。

现代Santa Cruz最新谍照曝光有望下半年发布-图3

现代Santa Cruz最新谍照曝光有望下半年发布-图4

目前有关新车的动力信息还尚未披露,根据目前已知信息猜测,新车动力将在以下五种动力系统中产生,分别为最大功率142千瓦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来自Palisades的3.8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

D-MAX
D-MAX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13.4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