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车展前瞻:超5米!上汽智己高端轿车实拍

2021上海车展即将于4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网上车市已经提前抵达展馆内为大家带来新车的第一手信息,在展馆内我们拍摄到了智己首款量产轿车(EP33)的实车。新车外观设计十分时尚,采用了无框车门,车长5米,略小于蔚来ET7,动力提供单双电机版,续航里程为874km。

2021上海车展前瞻超5米上汽智己高端轿车实拍-图1

2021上海车展前瞻超5米上汽智己高端轿车实拍-图2

2021上海车展前瞻超5米上汽智己高端轿车实拍-图3

2021上海车展前瞻超5米上汽智己高端轿车实拍-图4

智己EP33前脸采用了封闭式造型,头灯设计较为复杂,视觉效果犀利。车侧腰线流畅,采用无边框车门与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装配贯穿式尾灯,灯组内部结构个性。内饰上,新车采用可升降的39英寸一体屏幕,搭载上善若水IMOS操作系统。

尺寸上方面,新车车身尺寸为5000×1960×1485mm,略小于蔚来ET7。电池和续航方面,智己轿车全系标配93kWh电池,高配115kWh电池,续航里程为874km。动力上,新车采用智慧动态四驱系统,后轴为主驱动,最大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仅3.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