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实拍曝光 搭2.2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

马自达CX-5是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级SUV,同时也是马自达为数不多在华实现国产的车型之一。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CX-5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与国内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动力与国产版车型不同。新车搭载一台2.2升Skyactiv-D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AWD四驱系统。

马自达CX-5实拍曝光 搭2.2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1

马自达CX-5实拍曝光 搭2.2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2

马自达CX-5实拍曝光 搭2.2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3

马自达CX-5实拍曝光 搭2.2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4

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熏黑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亮银色镀铬条,底部依旧为贯穿式横条辐进气通道。侧面车身线条简洁流畅,配备枪灰色轮毂,鲨鱼鳍天线和车顶扰流板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车尾灯组经过熏黑处理,排气系统采用单边单出布局。

马自达CX-5实拍曝光 搭2.2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5

马自达CX-5实拍曝光 搭2.2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6

马自达CX-5实拍曝光 搭2.2L引擎/配悬浮中控屏-图7

马自达CX-5内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部分区域点缀有亮黑色面板和镀铬装饰。座椅采用黑色打孔皮革包裹,并配有后排中央扶手和空调出风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