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实拍!换搭1.5T/配液晶仪表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一组大众全新T-Cross R-Line(国内称途铠),目前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新款车型预计最快将在年内进行更新。因其外观与品牌旗下途观L车型较为接近,也可视为“小号途观L”车型。实拍车型在动力上换搭了大众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市场低配车型还有82kW的1.0T动力可选,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实拍换搭1.5T/配液晶仪表-图1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实拍换搭1.5T/配液晶仪表-图2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实拍换搭1.5T/配液晶仪表-图3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实拍换搭1.5T/配液晶仪表-图4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实拍换搭1.5T/配液晶仪表-图5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实拍换搭1.5T/配液晶仪表-图6

大众新款小号途观L实拍换搭1.5T/配液晶仪表-图7

新款途铠在外观上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配备全新造型的LED日行灯组,车侧配有18寸铝合金轮毂、熏黑门框饰条等R-Line套件,车尾继续采用了大尺寸贯穿式尾灯,尾标还挪到了尾门下方居中处,看起来十分时尚。同时,新车内饰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科技范十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6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