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探影正式上市 搭三款动力 11.59万起

日前,网新社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21款大众探影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万-16.09万。

新款大众探影正式上市 搭三款动力 11.59万起-图1

新款大众探影正式上市 搭三款动力 11.59万起-图2

新款大众探影正式上市 搭三款动力 11.59万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欧洲T-CROSS的家族化特色,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组连为一体,下方的前包围采用了最新的样式,相比老款更加圆润可爱。车身侧面造型方正,双色轮毂提升了时尚感,车尾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新款大众探影正式上市 搭三款动力 11.59万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较为简洁朴素,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加入提升了一些科技感,但大量硬塑料饰板和织布座椅让内饰显得比较廉价。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85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200N·m、250N·m,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