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发布全新MIFA EV概念车手稿 领先科技MPV

日前,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正式发布了全新MIFA EV概念车的设计手稿。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智能MPV车型,官方表示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舱,并融入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智能化科技。新车将于2021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有望于11月发布量产版本。

上汽大通发布全新MIFA EV概念车手稿 领先科技MPV-图1

上汽大通MAXUS MIFA EV概念车基于全新一代智能架构MIFA打造,外观采用了极为硬朗的设计语言,车头上会搭配有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并且两侧还有口径较大的导流口。在车头两侧,新车会配备了LED光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感受。

上汽大通发布全新MIFA EV概念车手稿 领先科技MPV-图2

车身上,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会在车身上融入大量镀铬材质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的豪华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会采用电滑门的设计,便捷了日常使用。

上汽大通发布全新MIFA EV概念车手稿 领先科技MPV-图3

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尽可能的在尾灯两翼向上下延伸,内部融入LED光源,车尾使用双出排气布局。

上汽大通发布全新MIFA EV概念车手稿 领先科技MPV-图4

此前曝光的工程样车是基于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打造。其将集成高舒适性和大空间以及节能环保等优势,并融入上汽大通创新科技,包括智能网联科技、生物识别系统、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

上汽大通发布全新MIFA EV概念车手稿 领先科技MPV-图5

据悉,上汽大通还将联合地平线科技公司一起合作,研发高级别智能驾驶项目。新车的量产版本计划于2021年11月发布,2022年正式投放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