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车型迎新选择 500N·m的国产皮卡真的要来了!

基于皮卡行业不断增长的利好行情,不止是新晋品牌的增多,主流生产企业对于新款车型的布局也是异彩纷呈。继去年12月上汽大通发布T70家族产品后,在其2021年商务年会期间,上汽大通也为我们带来了今年的新款产品布局。

中高端车型迎新选择  510N·m的国产皮卡真的要来了-图1

作为全新皮卡车型——上汽大通T90皮卡毫无悬念的成为了今年的重头戏,并且根据此前曝光的新车信息和产品规划,该款大皮卡可谓是看点颇多。T70 Pro皮卡也是上汽大通今年的一款新车型,该车旨在满足高端进阶化消费者的需求,未来将与T70皮卡形成双车组合,强化上汽大通在9—12万元中端皮卡市场的竞争优势。

上汽大通T90皮卡

2020年成都车展期间,上汽大通发布了上汽NEW概念皮卡,其给人带来更硬派、更智能、更野性的全新印象,而T90皮卡就是上汽NEW概念皮卡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在基于家族化造型的基础上,应用更加夸张的轮眉、进气格栅、LED灯组等,让这款大皮卡更加硬派,更为酷创。

中高端车型迎新选择  510N·m的国产皮卡真的要来了-图2

上汽大通T90皮卡是一款具有高端智能驾控的大皮卡,具备L4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让用车更省心和安心。新车配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电子手刹、方向盘加热、双连屏等,让其成功拥抱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产品竞争实力大增。

中高端车型迎新选择  510N·m的国产皮卡真的要来了-图3

同时,该款全新大皮卡还具有着极致的野性,不仅具备纯电、混动、燃料电池等多种新能源动力总成,而且还是一款能够实现最大扭矩输出500N·m的超级硬汉。新车搭载的全系地形系统,可以提供雪地、泥地、沙地、岩石等多种驾驶模式,实现了多种艰难路况的轻松应对。

中高端车型迎新选择  510N·m的国产皮卡真的要来了-图4

中高端车型迎新选择  510N·m的国产皮卡真的要来了-图5

根据新车规划,在今年3月份T90皮卡将会推出单增压版柴油车型,采用了现款T70皮卡的上汽π2.0T柴油动力系统。在5月期间,该车将推出双涡轮增压版车型,而在下半年期间,T90皮卡还将会推出一款特殊版本车型。

上汽大通T70 Pro皮卡

T70 Pro皮卡是一款介于T70和T90之间的一款新车型,通过更加丰富的配置满足高端进阶化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该车还基于上汽大通“蜘蛛智选”平台,支持大规模的C2B个性化智能定制,这也是皮卡市场唯一一款具备该属性的车型。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8—9月期间上市。

中高端车型迎新选择  510N·m的国产皮卡真的要来了-图6

面对皮卡市场乘用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未来上汽大通T90皮卡上市后无疑将会为行业中带来新的血液,助力皮卡行业的发展进程不断加快。目前,上汽大通皮卡在售车型的指导价区间已经覆盖8.98万元至20余万元,2021年新款车型上市后,将实现上汽大通皮卡在中高端产品的布局,实现竞争实力的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