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达1960mm 上汽NEW实车曝光,高度还原概念车

工信部显示,上汽大通T90皮卡已经正式过审。该车便是基于上汽NEW概念车打造而来,高度还原了上汽NEW概念车的造型设计理念。

从谍照中,我们发现该车在前脸、轮毂、货箱尾门、龙门架、外绳钩、后视镜、脚踏板等多方面具备丰富的选装配置。而其中一款前脸则是迎合了此前在车展中亮相的上汽NEW概念车,同时尾门也具备灯带,更加炫酷。

上汽大通T90车身尺寸为5365(5680)*1900(1960)*1809(1845)mm,货箱尺寸为1485(1800)*1510*530mm,近两米的车身宽度在国内皮卡产品中比较突出。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原厂具备合法拖挂资质,拥有牵引链接装置,准拖挂车总质量为3000kg。

在动力方面,上汽大通T90将延续搭载2.0T上汽π发动机,上市时间在今年一季度。

宽达1960mm 上汽NEW实车曝光高度还原概念车-图1

宽达1960mm 上汽NEW实车曝光高度还原概念车-图2

宽达1960mm 上汽NEW实车曝光高度还原概念车-图3

宽达1960mm 上汽NEW实车曝光高度还原概念车-图4

宽达1960mm 上汽NEW实车曝光高度还原概念车-图5

上汽大通MAXUS T9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