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

此前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7-21万元,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其外观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颜值较现款车型大幅提升。除此之外,第五代途胜L还针对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提供23项ADAS功能,可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准。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1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2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3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4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5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6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7

第五代途胜L外观整体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设计元素,科技色彩非常浓郁。新车前脸进气格栅换为网状结构,可随着光线变化呈现立体闪烁效果,并与两侧“鹰翼”LED隐藏日行灯相融合,而转向灯及雾灯则集成在保险杠两侧。新车车侧分段式的腰线设计非常抢眼,并且在后门板处还融入了折线元素,搭配“鹰爪”LED贯穿式尾灯提升整车辨识度。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9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10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11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12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13

内饰方面,第五代途胜L配备10.4寸中控屏+10.25英寸开放式仪表,方向盘造型为双辐式,换挡调整为按键式,整体科技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配备Hyundai SmartSense安全系统,集成23项安全/辅助配置,包括碰撞制动系统(MC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DAW)等。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1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 4月12日上市 高颜值更智能-图1

车身尺寸方面,第五代途胜L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整体尺寸较现款车型全面提升。作为首次搭载i-GMP平台技术的SUV,第五代途胜L搭载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0L,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35Nm,相比现款1.6T车型功率更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