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L配置曝光 全系1.5T 入门级配置丰富

网新社获取到了现代途胜L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了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21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下月12日正式上市。

现代途胜L配置曝光 全系1.5T 入门级配置丰富-图1

现代途胜L配置曝光 全系1.5T 入门级配置丰富-图2

现代途胜L配置曝光 全系1.5T 入门级配置丰富-图3

现代途胜L配置曝光 全系1.5T 入门级配置丰富-图4

具体来看,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前后灯组、倒车影像、后泊车雷达、自动空调、电子手刹+电子驻车、7英寸液晶仪表、10.4英寸中控大屏、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次低配车型升级为17英寸轮毂,同时增配了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电动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驾驶位8向电动调节等功能,舒适性配置大幅度提升。

更高配的尊贵版车型主要对驾驶辅助系统有所升级,同时配备了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仪表盘也升级为10.25英寸,同时还提供四驱可选。顶配车型则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前驻车雷达、感应式电尾门等功能。此外,途胜L还提供7种选装包可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