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7即将预售 3.9秒破百 配无线充电技术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智己汽车全新L7即将在下周举办的上海车展开启预定,并将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

智己L7即将预售 3.9秒破百 配无线充电技术-图1

智己L7即将预售 3.9秒破百 配无线充电技术-图2

智己L7即将预售 3.9秒破百 配无线充电技术-图3

智己L7即将预售 3.9秒破百 配无线充电技术-图4

智己L7即将预售 3.9秒破百 配无线充电技术-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醒目的W型头灯组搭配下方贯穿式前包围,极具侵略性。侧面车身线条流畅,车顶采用略微溜背的设计,颇具轿跑范儿。尾部造型简约,尾灯组使用贯穿式设计,提升辨识度。此外,该车共配备12个摄像头用于自动驾驶,科技感十足。

智己L7即将预售 3.9秒破百 配无线充电技术-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了34英寸的一体式连屏,可支持4K分辨率,并且在其下方与中央扶手之间还配备了一块12.8英寸液晶屏,集成了空调与座椅调节等功能。此外,中控台饰板采用意大利进口木质贴面,极具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标准版和长续航版车型,分别搭载93kWh和118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15km和1000km,综合输出功率400kW,峰值扭矩700N·m,零百加速3.9秒。同时,该车还将支持11kW的无限充电技术,充电效率达9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