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Pro内饰曝光 搭超大连屏 将于4月18日发布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张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的部分内饰照片,可以看出内饰方面有不小的调整,同时动力系统也进行了相应的更新。新车将于4月18日正式发布,并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威朗Pro内饰曝光 搭超大连屏 将于4月18日发布-图1

根据这次曝光的内饰照片来看,新车搭载了一套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的超大连屏设计,并且别克还将为这台车配备最新升级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同时威朗Pro和威朗Pro GS还将采用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格栅,配合上LED大灯营造出了极具质感的视觉效果。并且GS版还将配备专属的外观运动套件,包括专属的前后包围、扰流板以及一些黑色组件等。

威朗Pro内饰曝光 搭超大连屏 将于4月18日发布-图2

威朗Pro内饰曝光 搭超大连屏 将于4月18日发布-图3

动力方面则将会使用全新的四缸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上口碑不佳的1.0T/1.3T直列三缸发动机,虽然截至目前为止还不清楚具体的参数如何,但相信四缸发动机结构上的先天优势会让它的综合表现完胜现款车型的三缸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