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威朗上市 15.29万起售 搭1.0T/1.3T动力

别克威朗于2015年以全新紧凑型轿车的身份正式上市销售,今年别克发布了威朗中期改款车型。9月3日,别克全新威朗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29-18.29万元。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也采用通用最新的第八代Ecoboost动力系统,提供1.3+CVT与1.0T+6DCT两种动力组合。

别克全新威朗上市 xx.xx万起售 新外观/新动力-图1

别克全新威朗上市 15.29万起售 新外观/新动力-图1

别克全新威朗上市 xx.xx万起售 新外观/新动力-图2

别克全新威朗上市 xx.xx万起售 新外观/新动力-图3

别克全新威朗上市 xx.xx万起售 新外观/新动力-图4

别克全新威朗上市 xx.xx万起售 新外观/新动力-图5

别克全新威朗上市 xx.xx万起售 新外观/新动力-图6

全新威朗采用飞翼式前脸造型,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填充,镀铬饰条从中央延伸至两侧灯组,两侧大灯组内部加入“L”型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搭配17英寸多辐式轮毂,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车尾部分同样加入横向镀铬装饰与车头相呼应,同时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内饰依然为环抱式设计,8英寸中控屏搭载eConnect 2.0系统。

别克全新威朗上市 xx.xx万起售 新外观/新动力-图7

别克全新威朗上市 xx.xx万起售 新外观/新动力-图8

全新威朗长宽高分别为4723×1802×1476(1466)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5mm,相比丰田卡罗拉占据优势。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1.0T与1.3T发动机,目前这两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别克旗下多款车型上,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180N.m、24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双离合、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