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Pro/Pro GS预告图发布,搭载两款发动机

日前,上汽通用官方正式发布了别克威朗Pro以及威朗Pro GS车型的预告图。作为新一代全球化车型,新车由通用全球设计与开发团队共同搭载,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激进。据了解,新车将在4月18日进行全球首发。

别克威朗Pro/Pro GS预告图发布搭载两款发动机-图1

在别克的轿车阵营中,威朗一直扮演着一个重要的角色,而本次威朗Pro和Pro GS的推出,更是能满足大量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外观上看,威朗Pro和Pro GS都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飞翼式中网与LED大灯组连为一体,营造出一种前冲的态势,而这种设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前脸的视觉宽度。

别克威朗Pro/Pro GS预告图发布搭载两款发动机-图2

而相比之下,定位更加运动的威朗Pro GS则拥有更加夸张的外观设计,新车在威朗Pro的基础上,换装了大量黑化运动套件,比如尾厢上的小扰流板以及车尾下方的扩散器,尾灯组也同样采用了熏黑处,辨识度很高。

别克威朗Pro/Pro GS预告图发布搭载两款发动机-图3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任何信息,不过参考目前在售的别克威朗车型,提供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