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最新消息 或换四缸机 轴距有望提升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上汽通用JCSB项目的最新信息,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系统排查和调试工作,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JCSB项目大概为别克威朗的换代车型

别克威朗最新消息 或换四缸机 轴距有望提升-图1

别克威朗最新消息 或换四缸机 轴距有望提升-图2

别克威朗最新消息 或换四缸机 轴距有望提升-图3

自2015年上市以来,别克威朗仅经历过一次大规模的改款,除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外,还换装了全新的动力。但其2700mm的轴距则与上市之初完全一致,这样的轴距表现与同级竞品相比已经不具备竞争力。本次换代,有望针对轴距进行大幅度升级。

别克威朗最新消息 或换四缸机 轴距有望提升-图4

此外,别克威朗的销量一直不佳的原因还与其搭载的三缸发动机有关,即便目前部分地区的终端优惠已达到了5万元,但也并没有迎来预期的热度。按照别克目前的发动机序列来看,威朗换代后有望换装全新的1.5T四缸发动机,与君威1.5T+9AT不同,新威朗大概率将匹配6AT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