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CC到店实拍!搭2.0T/外观造型更运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CC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国内以及部分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据悉,海外版车型动力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内市场以及部分欧洲国家则选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CC到店实拍搭2.0T/外观造型更运动-图1

大众新款CC到店实拍搭2.0T/外观造型更运动-图2

大众新款CC到店实拍搭2.0T/外观造型更运动-图3

大众新款CC前脸配备了大尺寸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配备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并选用了金属镀铬材质打造的门框饰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炭黑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大众新款CC到店实拍搭2.0T/外观造型更运动-图4

大众新款CC到店实拍搭2.0T/外观造型更运动-图5

大众新款CC到店实拍搭2.0T/外观造型更运动-图6

大众新款CC到店实拍搭2.0T/外观造型更运动-图7

大众新款CC内饰配备了最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上方还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下方还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同时还加入了多色氛围灯组可供消费切换使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