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第三款车型P5发布 首款搭载激光雷达量产车

网新社消息,小鹏旗下第三款车型——P5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级纯电电动轿车,官方称最高续航可以达600km以上,新车为首款搭载车规级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将在第四季度交付,售价预计将会略高于G3,估计会在20万元左右。

小鹏第三款车型P5发布 首款搭载激光雷达量产车-图1

新车外观采用和小鹏P7类似的设计,封闭式前脸配备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十分前卫,前包围配备了大尺寸网状进气口和突出的前铲,提升运动性。车身侧面造型简洁,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车尾疑似运用了多根横向线条来提升层次感,小鸭翼的造型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并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和前脸形成呼应。尺寸方面,P5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0×1530mm,轴距达到了2768mm,后备厢容积达到了450L。

小鹏第三款车型P5发布 首款搭载激光雷达量产车-图2

小鹏第三款车型P5发布 首款搭载激光雷达量产车-图3

小鹏第三款车型P5发布 首款搭载激光雷达量产车-图4

小鹏第三款车型P5发布 首款搭载激光雷达量产车-图5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小鹏P7的设计理念,采用一种无痕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瀑布中控屏都有配备,科技感得到了保证,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营造出高级感。车内还配有一个内置投影仪和幕布,就可以展开成为一个车内影院。

小鹏第三款车型P5发布 首款搭载激光雷达量产车-图6

小鹏第三款车型P5发布 首款搭载激光雷达量产车-图7

驾驶辅助上,P5搭载了XPILOT 3.5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配合两颗激光雷达,未来可逐渐覆盖城市道路场景(城市NGP),包括更复杂的路况、红绿灯、行人等。

发布会上小鹏汽车未明确公布车辆的动力系统信息以及电池容量,不过表示P5的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以上。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