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新款E300上海车展亮相 或将更名KiWi EV

网新社从新宝骏官方获悉,新款E300将于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参考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尾部悬挂了“KiWi EV”标识,这也大概率证明新车或将采用全新名称。

新宝骏新款E300上海车展亮相 或将更名KiWi EV-图1

新宝骏新款E300上海车展亮相 或将更名KiWi EV-图2

新宝骏新款E300上海车展亮相 或将更名KiWi EV-图3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圆润。新车前脸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圆角矩形头灯组带来了不错的辨识度。侧面线条紧凑,双色车身视觉效果更为时尚。而新车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这样的设计或许能够赢得更多小姐姐的芳心。

新宝骏新款E300上海车展亮相 或将更名KiWi EV-图1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提供后排座椅、倒车影像、外观套件、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可选。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kW的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305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